虽然感情上不喜欢呼啸,但从ry位面上呼啸对老林的做法实属正常,林敬业败给唐昊、离开呼啸是我在全职这本起点小说中最直接的感受到能与现实交杂的感慨。
嘉世、陶轩这种实在是脑子瓦特,但呼啸从高层到队员到粉丝态度,都太人间真实了。我代入蹴鞠想了下,球员年纪大了水平下降,同样的位置有水平更高的球员,那必然是要抓紧机会卖了买。全职战队中没有教练这个职位,队长上与高层沟通,往下管理队员、布置战术,相当于承担了教练这个角色。一旦输了球,小锅分给犯错的球员,但日积月累的大锅是要教练来背的。成绩一旦不好,球员尚有转圜的余地,第一个开刀的必然是教练。队员不信任、高层质疑、球迷抗议,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流程了。我作为看客不喜欢呼啸,觉得无情。但我在现实中看着我的主队,尽管不像男球迷那样激烈,但内心依然是很真实的支持着所有对球队更有利的决策,本质队蜜大概就是这样,我和ry位面的呼啸粉丝并没有什么区别。我的本命在离开主队时甚至比林敬言更糟糕,我再怎么辱骂俱乐部脑子进水教练狗带,觉得对我本命太过冷漠,新赛季一开始还是老老实实的支持着主队。
相反的,转会霸图又是件很不人间真实的事。霸图给我一种极端的理想化的感觉,像是捧燃烧的火,九、十赛季这把火燃烧的特别热烈,像是烧完了随时可能就灭了。但这把火不会灭,所以霸图是理想的、梦幻的。老林能去霸图真是太好了。
当然了我还是想要diss呼啸,diss呼啸没有逼数,自己球队什么水平配置该在什么位置,虽说竞技比赛永远都要往更高处追求,但也不能脱离客观条件吧。以前总喜欢拿百花类比阿森纳,现在觉得呼啸某方面也挺阿森纳。

评论

© 若教眼底无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